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亞運體操男團名列第4 創隊史最佳成績

2018/8/22 20:27(8/22 21:4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亞運最前線(中央社記者龍柏安雅加達22日電)由「鞍馬王子」李智凱領銜的中華體操男子代表隊,今天在亞運體操男子團隊決賽,最終以240.3分名列第4,寫下亞運隊史男團最佳紀錄,可惜的是與銅牌擦身而過。

2018雅加達—巨港亞運體操男子團體決賽,中華隊今由鞍馬項目開始,是第1個上場的游朝偉就發生掉馬失誤,僅拿下10.55分,最後一棒的李智凱一上場,全場比賽幾乎全暫停,摒息看他表演,最後他繳出全場次高的15.1分、技驚四座,可惜最後仍無法救回獎牌。

李智凱賽後坦言,所有人都已經盡力,不會覺得不甘心或遺憾,「就是一次寶貴的經驗,我們已經寫下隊史最佳成績,大家已經都很棒了。」

比賽中,不時可以聽到幫李智凱的加油聲,他也笑說:「很爽,爽翻了,因為在這個地方聽到自己名字,就算人可能不像世大運這麼多,可是在這邊聽到自己名字還是很開心、很激動。」

團體賽結束後,明天緊接就要登場個人賽,其中男子個人賽將分2天比完,明天先比的3項賽事中,就包括李智凱最拿手的鞍馬,今天他在鞍馬排名全場第2,不過他並不擔心,主要是壓箱寶還沒拿出來。

「有一套難度6.3的動作在準備,希望可以把它做出來,然後給自己更多優勢,可以爭取更好的成績。」李智凱強調,就算中國好手孫煒今天在鞍馬取得15.15高分,他也沒在怕,「我們決賽場上見。」(編輯:吳佳穎/卞金峰)10708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