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亞運棒球賽 總教練估坐三望二搶一

2018/8/23 07:56(8/23 09:5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亞運最前線(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機場23日電)亞洲運動會在印尼雅加達巨港舉行,中華棒球代表隊今天搭機出賽,總教練許順益表示,中華隊的實力與日本相近,目前設定的目標是「坐三、望二、搶一」。

亞運中華棒球代表團上午8時45分搭機前往印尼,選手士氣如虹,強調穿著國家隊服出征,一定有壓力,但是,一定會盡到最大的努力,拚出最好的成績。

中華隊總教練許順益表示,韓國隊這次實力堅強,「不只是一時之選,而且是精挑細選」,奪冠呼聲最高;中華隊與日本隊的實力相近,一定會努力以赴,以「坐三、搶二、望一」目標,面對這次的亞運比賽。

許順益談到,這次中華隊的選手當中結合了職棒、業餘等各種球隊隊員,也希望拚戰出好成績。

他說,棒球畢竟是台灣的國球,教練與選手一定有壓力,國人也有一定的期待,尤其這一次是職棒與業餘的整合,球員們都很興奮,大家一條心,爭取最好的成績,希望為國家帶來榮耀。

中華隊狀況不錯的投手林樺慶預計先發對戰韓國隊,林樺慶說,他個人已經準備好了,希望能夠拿出最佳的臨場表現。

中華隊選手登機前合影留念,同時高喊:「中華隊,讚」,許多搭機的旅客也大喊中華隊加油,場面相當熱烈。

亞運各項賽事已陸續登場,中華隊連日來在空氣步槍、長拳、跆拳道、保齡球、散打等項目中都有奪牌與優異的成績表現。(編輯:梁君棣)10708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