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南韓箭客超水準 雷千瑩個人賽名列第4

2018/8/28 11:39(8/28 13:1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亞運最前線(中央社記者龍柏安雅加達28日電)老將「雷母」雷千瑩今天在雅加達—巨港亞洲運動會射箭反曲弓女子個人對抗賽銅牌戰,以4比6不敵南韓箭客姜彩榮,名列第4,與銅牌擦身而過。

雷千瑩對結果有點失望,但也坦然面對,「我今天雖然射得不差,但對手今天真的射得太好。」全場5局共15支箭,姜彩榮僅繳出5支9分箭,其餘全是滿分的10分箭。

中華隊上一次在女子個人對抗賽奪牌,已是西元2002年釜山亞運,當年剛出道的國手袁叔琪就在個人對抗賽摘金,這是中華亞運隊史個人賽最佳成績,也一度是隊史唯一金牌。

「沒關係,我還是有機會,後面比賽這麼多」,雷千瑩賽後很快收拾起心情,並為今年亞運中華隊整體表現感到驕傲,「我們總算有突破,男團拿了金牌、女團也拿了銀牌,整體的氣氛非常融洽」。

生涯第3次參加亞運,雷千瑩直言,過去幾年女子隊在亞運表現一直很低迷,彷彿亞運只會帶給她們不好回憶,「這次總算我們一起創造了亞運美好的回憶」。

她說,能選上國手的選手技術都不是大問題,要強化的方向就是風勢判斷與掌握度。

賽後「雷母」又拿著弓去旁邊練習場訓練,她說,今天射箭比賽就全部結束,接下來兩天可好好休息,「搞不好回台灣教練還不讓我練,所以現在有時間,就加減多練一點吧。」(編輯:李明宗)10708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