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戴資穎亞運摘金最風光 29日看楊俊瀚200飆風

2018/8/28 23:04(8/28 23:2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亞運最前線(中央社記者龍柏安雅加達28日電)2018雅加達—巨港亞運接近尾聲,中華代表團「金力」不減,今靠著世界球后戴資穎在羽球女單決賽直落二橫掃印度名將辛度(Pusarla V. Sindhu),拿下隊史亞運羽球首面金牌。

今年亞運中華健兒威風八面,羽球除戴資穎拿下隊史首金外,男單一哥周天成同樣締造隊史新猷,今天他在男單金牌戰以1比2惜敗印尼好手克里斯蒂(Jonatan Christie)銀恨,仍寫下隊史男單最佳成績。

此外田徑男子110公尺跨欄全國紀錄保持人陳奎儒,也在亞運田徑男子110公尺跨欄決賽,飆出13秒39全國新猷,打破他今年締造的13秒49全國紀錄奪銀,成為隊史自1970年李忠平後,近48年來首位在亞運男子110奪牌的台灣選手。

此外包括射箭複合弓女團、桌球男團,以及克拉術男子66公斤好手詹皓程,今天也紛紛添得銅牌,今天中華亞運代表團進帳1金、2銀、3銅,總獎牌數累積達13金、14銀、20銅,在45個參賽國家中排名第6。

至於明天最大看點,就是台灣「最速男」楊俊瀚,晚間將再戰男子200公尺決賽,台灣過去參加亞運,從未在200公尺項目中拿過獎牌,若楊俊瀚能跑進前3,並風光站上頒獎台,將可再次改寫台灣田徑歷史。(編輯:李亨山)1070828


延伸閱讀》戴資穎IG照片神預測 亞運4金早同框
延伸閱讀》面對亞運羽球激戰 周天成:很清楚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延伸閱讀》女單奪首金 中國媒體一句話惹毛戴資穎
延伸閱讀》數位專題/11屆亞運贏得82面金牌 亞運台灣英雄奪金故事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