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喬科維奇泡冰水打敗高溫 挺進美網第2輪

2018/8/29 08:21(8/29 09:3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28日綜合外電報導)塞爾維亞網球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今天在美國公開賽首輪登場,超過攝氏30度高溫之下,以6比3、3比6、6比4、6比0擊敗匈牙利選手法索維克斯(Marton Fucsovics)。

這場比賽是男單賽事首度實施高溫規則,在第3盤與第4盤之間暫停10分鐘供雙方休息,各自不得與教練交談。喬科維奇賽後受訪時說,他當時跟對手兩個人一人一邊,「脫光衣服泡在冰水當中」。

外號「喬帥」的喬科維奇說:「我不得不說,那真的是一種奇妙的感覺。」

喬帥順利拿下第1盤之後,明顯露出疲態,次盤2比3落後之下一度砸了球拍。比賽空檔,兩名選手都披上冰鎮的毛巾降溫,喬帥熱到把上衣都脫了。

喬帥失掉第2盤之後,第3盤自1比3落後下逆轉戰局,第4盤一局未失拿下比賽。

喬科維奇2016年之後重返美網,今年拿下生涯第4座溫布頓錦標賽冠軍,上週才剛拿下辛辛那提名人賽冠軍,完成名人系列賽全都奪冠的紀錄。(譯者:林宏翰/核稿:徐睿承)10708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