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古林睿煬因傷退出U18中華隊 陳柏毓替補

2018/8/29 16:46(8/29 16:5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29日電)中華民國棒球協會今天宣布,古林睿煬因手肘發炎,退出U18亞青賽中華隊,將由陳柏毓頂替,另名選手胡冠俞則因集訓狀況不如預期,改由邱智呈替補。

2018年第12屆亞洲青棒錦標賽9月3日將在日本宮崎舉行,中華隊陣容出現異動,棒協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中華隊陣中球員古林睿煬因加盟中華職棒統一獅隊體檢時發現,手肘有發炎狀況、需休養4週,今天選訓會議決定由北科附工的陳柏毓選手入替。

原先入選中華隊野手胡冠俞則因集訓狀況不如預期,改由在集訓期間表現出色的預備選手榖保家商邱智呈替補。

古林睿煬表示,體檢時發現有發炎情況,自己丟起來感覺也怪怪的。

談到亞青賽原先可能成為在進入職棒前的最終戰,古林睿煬坦言,一定會想打,畢竟這算是高中最高層級比賽,儘管現在因傷退出,但他也大方稱讚頂替的陳柏毓是名很棒的選手。

確定無法打亞青賽後,古林睿煬也調適自己心情,他表示,可以更專心準備進入職棒、提早適應環境,將先回家休息,預計9月4日向獅隊報到。(編輯:陳怡璇)10708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