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詹皓晴發球失常 美網女雙止步第2輪

2018/9/1 03:3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尹俊傑紐約31日專電)台灣網球好手詹皓晴與中國女將楊釗煊搭檔,今天在美網女雙第2輪賽事迎戰美國組合,詹皓晴被破5個發球局,最終以7比5、2比6、6比7(5比7)輸球,遭淘汰出局。

2018美國網球公開賽進入第5天賽程,名列女子雙打第10種子的詹皓晴與楊釗煊,中午在第13球場迎戰美國女將多海德(Caroline Dolehide)與麥海爾(Christina McHale),尋求闖進16強。

詹皓晴首盤兩度被破發,之後都能反破對手發球局。5比5平手情況下,詹皓晴與楊釗煊第11局逼出3個破發點,最終靠對手截擊出界,成功破發,以6比5超前。詹皓晴隨後保發,以7比5拿下首盤。

到了第2盤,詹皓晴仍未找回發球感覺,連連被對手強攻,兩度被破發,又無法反破對手發球局,以2比6輸掉這盤。

第3盤,詹皓晴與楊釗煊率先破發,但詹皓晴之後未保住發球局,拱手讓出領先優勢。兩人在4比5落後情況下遭遇破發危機,但成功化解賽末點,一路將比賽逼入搶七。在搶七大戰,這對海峽組合一度取得5比3領先,可惜被對手連追4分,以5比7輸掉決勝局。

詹皓晴與楊釗煊此役僅發出一記愛司球,不如對手的9記,致勝球也以36比56屈居劣勢,16次非受迫性失誤雖比對手少一半,仍難擋美國組合強勢進攻,苦戰1小時54分後吞敗。

詹皓晴今年與楊釗煊多次合作,曾在2月的杜拜網球錦標賽奪冠,兩人7月在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再度搭檔,止步第2輪,如今美網也在第2輪遭淘汰。

另外,去年美網混雙奪得亞軍的詹皓晴,昨天與芬蘭選手康提能(Henri Kontinen)搭檔,以4比6、4比6敗給美國組合高夫(Cori Gauff)與尤班克斯(Christopher Eubanks),混雙首輪遭淘汰出局。(編輯:徐睿承)10709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