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橋藝再添1金2銀 棒球打爆中國鍍銅最讚

2018/9/1 20:05(9/1 20:4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亞運最前線(中央社記者龍柏安雅加達1日電)靠著橋藝情侶檔楊欣龍與陸怡如領軍,中華橋藝代表隊今在2018雅加達—巨港亞運單日進帳1金、2銀,加上中華棒球代表隊銅牌戰,以10比0打爆中國奪銅,單日進帳1金、2銀、4銅。

今年中華亞運代表團累計拿下17金、19銀與30銅,在45個參賽國家與地區中排名第7,金牌數則是繼1998年曼谷亞運後,近20年來亞運最佳,粗估光是奪牌選手的國光獎金支出,就超過新台幣3億以上。

出過書、目前在桃園平鎮國中擔任公民科老師的楊欣龍,今在雅加達—巨港亞運,和女友陸怡如聯手,歷經2日決賽以363分,拿下今年橋藝混合雙人賽金牌。

至於拿下混合雙人賽銀牌的范綱維與蔡博雅,則是一對夫妻檔。范綱維的職業是耳鼻喉科醫師,兩人雖以吊車尾的第12名晉級決賽,沒想到決賽首日打完,就竄上第4,今天更一舉摘銀。女子雙人賽方面,中華隊的蔡文娟、吳昱芳,則以385分,不敵中國組合銀恨。

今年以社會業餘球隊成員為主體,加上7名職棒球員組隊的中華棒球代表隊,今銅牌戰由左投王宗豪先發,總計主投6局,僅被敲出一支安打、無失分,加上打線捧場,全場10安,包括詹子賢的2分砲與林瀚再見安,率隊以10比0、8局扣倒中國,拿下隊史亞運第3面銅牌。

此外包括男排、軟網男、女團體賽,也都順利摘銅,中華隊累計單日1金、2銀、4銅。(編輯:孫承武)10709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