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亞運棒球最菜19歲陳柏豪 後援展大將之風

2018/9/2 20:05(9/2 20:3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亞運最前線(中央社記者謝靜雯雅加達2日電)中華成棒此次最菜19歲投手陳柏豪,去年還在打U18青棒賽,今年馬上拉高層級參加亞運,賽前姜建銘就點名期待陳柏豪表現,陳柏豪對日本後援1局飆2K、展現大將之風。

陳柏豪去年為U18世界盃青棒賽中華代表隊成員,今年被選入亞運中華成棒隊,層級拉高許多,但陳柏豪絲毫沒有畏懼,他表示向中華隊報到後,還是有照著自己原有的訓練步調和規劃,對於第一次成棒國際賽期待更多,上場不多想、希望投出自信。

此次中華隊陣中內野手姜建銘身份特殊,他是2006年杜哈亞運中華隊奪金班底,當時是中華隊的王牌投手,此次再入選中華成棒隊改當強打者,扛起中心棒次第3棒;因為曾經有過投手身份,姜建銘在球隊中還有不同的任務,在一壘位置,可以適時給投手提醒,更知道投手在遇到狀況時想聽到什麼話。

賽前姜建銘就點名職棒球員中最期待陳柏豪表現,認為他條件佳、態度好;陳柏豪也提到,進到中華隊後收穫多,陣中老經驗學長們,會就一些握球等小細節給他提醒,並適時鼓勵他不要因為些微挫折就沮喪。

陳柏豪此次賽後先在印尼比賽登場,投1局投出1次三振,接著複賽第2戰對日本隊後援1局飆2K,昨天與中國銅牌戰也有後援投1局投出1次三振,此次總計投3局沒被敲出安打,投出4次三振、無失分,展現大將之風,讓教練團豎起大拇指。(編輯:陳怡璇)10709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