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U18亞青中華隊王彥程搶勝 日派柿木蓮應戰

2018/9/7 17:27(9/7 17:3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日本宮崎7日電)U18亞洲青棒錦標賽中華隊今天複賽首戰與地主日本交手,只要拿勝,就確定與南韓隊爭冠;中華隊派出調整近況佳的左投王彥程先發,日本則派出柿木蓮應戰。

U18亞洲青棒賽複賽今天開打,首場比賽南韓擊敗中國,南韓隊目前戰績2勝,晚場中華隊與日本交手,只要中華隊搶下勝利,就確定晉級冠軍戰;中華隊總教練李來發表示,今天日本觀眾很多,但希望選手不要受到影響、全力以赴。

日本隊左強打者多,加上腳程快,今天比賽中華隊教練團在左投張景淯、王彥程間做抉擇,但因為張景淯母隊美國職棒水手隊有投球限制,王彥程集訓初期雖然球速沒有調整到位,但出國前狀況調整不錯,是目前投手群中近況最佳的選手,也能負擔較長局數,最後決定讓他扛起關鍵戰役。

一場決勝負的比賽,李來發勉勵選手「這就是屬於你們的舞台、要好好發揮」,也提到國際賽就是要看選手臨場表現,看機會來了誰能夠把握,就有較大的搶勝機會。

日本隊今天比賽沒有退路,派出王牌柿木蓮先發,柿木蓮在剛落幕的日本甲子園比賽冠軍戰,完投9局,率領母隊大阪桐蔭完成史上第2次春、夏甲子園2連霸。(編輯:陳怡璇)10709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