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吳俊青朱恩樂建功 中華男足主場拉7連勝

2018/9/7 21:3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7日電)下午台北下了兩場大雨,晚間台北市立田徑場積水未消,增添比賽難度,所幸中華隊靠著吳俊青與朱恩樂上下半場各進一球,中華隊以2比0輕取馬來西亞,寫下主場7連勝。

2018國際足球友誼賽,今晚7時在台北市立田徑場開踢,下午的大雨沒有澆熄球迷熱情,今晚約有超過3600名球迷進場觀戰,幫地主中華隊熱情助威。

世界排名125名的中華男足,迎戰世界排名171的馬來西亞,也是英籍總教練懷特(Gary White)執掌中華隊兵符最後一戰,由於他與足協的合約已到期,因此今晚比賽結束後,明日他就將搭機離台。

中華隊今晚精銳盡出,包括主力王牌陳柏良、旅外好手王建明、溫智豪,甚至效力英超水晶宮青年隊的台英混血小將沈子貴,也都歸隊參賽。

由於下午大雨,加上場地排水不佳,控球對兩隊來說都成了無解難題,比賽中經常可見到人過球留的窘境,滑鏟也都伴隨著水花,也讓網友吐嘈「難道是踢水球」。

就算場地環境惡劣,中華隊表現依舊神猛,上半場第13分鐘,陳柏良在門前遭對手滑鏟,球卻不偏不移滾到隊友吳俊青腳下,他直接起腳勁射破網,替中華隊首開紀錄。

先馳得點的中華隊氣勢大漲,上半場仍有多次攻門機會,可惜都欠缺臨門一腳,直到下半場第53分鐘,李茂在門前一次漂亮回傳,讓朱恩樂逮到機會左腳射門,再次攻破馬來西亞大門,中華隊取得2比0領先,提前鎖定勝果。(編輯:陳怡璇)10709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