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亞運奪金 戴資穎忙代言李智凱傳承體操營隊

2018/9/8 18:33(9/8 21:3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8日電話)在2018亞運奪金的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今天出席代言活動,超人氣的小戴精神奕奕,與穎粉互動;體操「鞍馬王子」李智凱出席「小小體操營」指導小朋友正確的練操姿勢。

戴資穎下午出席在高雄光三越百貨公司廣場舉行的品牌代言大使活動,她穿著一件鮮紅T恤,顯得活力十足,一出場熱情向穎粉問候,現場尖叫聲不斷,顯見她受歡迎、超人氣程度。

成為品牌學習大使,戴資穎說,語言的學習就是要多聽、多看、多練習。尤其球技精進、成績變好後,訪問變多了,她自覺語言能力要再精進,相信學習英文永遠不嫌晚,盼大家儘早學習,努力不懈。現場安排小戴與穎粉互動、贈球、贈T恤等活動,粉絲熱情以對,讓這場代言成了爭睹球后的見面會。

另外在左營國家運動訓練中心有一場華南銀行贊助「守護初衷、勇敢造夢」計畫,舉辦「小小體操營」活動,由教練林育信、李智凱及黃克強出任營隊總教練。

才剛在亞運摘金的李智凱指導高屏地區重點發展國小的小小選手做單槓訓練、彈簧床訓練;李智凱就像大哥哥一樣的親切,分享交流與傳承,讓體操小選手在追逐夢想的過程,有與金牌偶像學習的機會,紮實體操的基本功。

華南銀行董事長吳當傑肯定李智凱在亞運耀眼的成績,希望透過小小體操營將他在國際賽事中寶貴的經驗分享給小小體操員,讓小選手有更高的視野,努力不懈的朝操體夢想之路前進,也為國家發掘更多的明日之星。吳當傑也頒發亞運金牌激勵獎金新台幣50萬元給李智凱,鼓勵他再接再厲於東京奧運再創佳績。(編輯:孫承武)10709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