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吞第10敗 陳偉殷:不懊惱結果在乎投球內容

2018/9/9 10:53(9/9 11:0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9日電)旅美邁阿密馬林魚隊投手陳偉殷今天客場出戰匹茲堡海盜隊,投4局失3分,吞本季第10敗,陳偉殷表示,不會因為輸掉一場比賽而去懊惱,並強調不在乎結果,只在乎投球內容。

陳偉殷賽前已連續繳出2場優質先發,今天在客場出賽,仍難逃客場魔咒,投4局失3分,被敲出5支安打,送出6次三振、2次保送,終場馬林魚隊以1比5輸球,陳偉殷吞下本季第10敗。

談到此役在雨中投球,球速是否因此受影響,陳偉殷表示,這幾場比賽主要是控球,沒特別要求球速,在球場上球速不能解決任何事情,而他觀察球場上和轉播所測得球速,並沒有差很多。

第2、4局都失分,且投出保送,造成用球數偏高,陳偉殷坦言,整體感覺沒有上一場好,加上海盜隊派出不少新人,新人打擊策略主要就是盡量破壞投手投出的球,也讓他用球數增加。

陳偉殷透露,只能盡量將傷害降到最低,即使需多用一些球數也無所謂,至少讓打者打到的甜蜜點不是那麼好,就算今天的投球策略成功。

陳偉殷吞下本季第10敗後,這也是他旅美7年來,除了首年外,第2次單季雙位數敗投,但他認為,這只是一場比賽,不會因為今年拿了10敗或20敗,就覺得自己今年表現很糟。

陳偉殷強調,不會因為輸掉一場比賽,而去懊惱為什麼今天做不好,由於比賽有輸有贏,因此他不會在乎結果,而是在乎投球內容。(編輯:張芷瑄)10709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