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中同學王子維李洋王齊麟 攜手留下婕斯盃冠軍

2018/9/9 19:34(9/9 20:2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9日電)台灣羽球選手王子維、李洋、王齊麟3個國中同學,今天在婕斯盃冠軍賽,聯手力抗伍家朗率領的香港隊,為地主隊留下冠軍。

婕斯盃全明星羽球對抗賽8日、9日兩天在台北進行,中華隊由雅加達-巨港亞洲運動會羽球國手王子維、李洋、王齊麟對抗印尼、馬來西亞、香港的好手。

平時有固定雙打搭檔的李洋、王齊麟,在婕斯盃「期間限定」搭配雙打,今天的冠軍賽,兩人也展現絕佳默契,以21比10、21比12擊敗鄧俊文與柯展聰的組合。

接著登場的單打賽事,王子維頂著腰部不適,展現十足拚勁,屢屢賣力撲球,讓球迷尖叫連連,在一路奮戰並打滿3局後,才以21比19、18比21、21比12擊敗世界排名11名的伍家朗,為地主隊留下本次婕斯盃冠軍。(編輯:陳怡璇)10709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