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富邦悍將終止3連敗 陳連宏:非常好的生日禮物

2018/9/13 22:4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新北13日電)中職富邦悍將今天在主場新莊出戰Lamigo桃猿隊,把握7局下5分大局,終場以7比4獲勝,終止3連敗,今天過45歲生日的總教練陳連宏賽後笑著說:「非常好的生日禮物。」

桃猿隊先發投手蘇俊羽儘管今天首局就遇到亂流,被蔣智賢擊出二壘安打、林益全高飛犧牲打,單局丟2分,但隨後即時穩住,第2至6局連續解決15名打者。

富邦悍將洋投羅力今天第1、6局遭到桃猿隊打線狙擊,王柏融首局轟出陽春砲,朱育賢6局上再掃出一發兩分打點全壘打,將比數逆轉為3比2。

不過,蘇俊羽7局下再度遇到危機,被首名打者蔣智賢揮出三壘安打後,對高國輝投出觸身球,悍將趁著桃猿隊守備失誤,追平比數,再靠著高國麟觸身球,攻占滿壘,隨後于孟馗代打擊出高飛犧牲打,加上陳品捷、張正偉安打串連,悍將單局攻下5分。

儘管桃猿隊9局上林泓育代打從林晨樺手中轟出陽春砲,但未能逆轉戰局,富邦悍將終場以7比4贏球。

富邦悍將此役最後一任投手林羿豪賽後也特別將終止球隊3連敗的球贈與陳連宏,讓陳連宏開心地說:「非常好的生日禮物,謝謝他們。」

陳連宏表示,今天攻擊靠著5支安打得7分,希望未來能繼續保持。

蘇俊羽一度讓悍將打線熄火,第7局擊出三壘安打開啟球隊攻勢的蔣智賢,此役從蘇俊羽手中敲出2支安打,蔣智賢推測,可能與蘇俊羽是新的投手有關,大家還不熟悉,而他自己主要設定直球攻擊。

另外,高國輝第7局因遭觸身球集中,當下情緒激動,他賽後解釋,因對方已經是第2次對他投出內角近身球,儘管知道投手不是故意的、自己也真的沒什麼意思,但打者基於自身立場,還是要捍衛自己權益。(編輯:黃于)10709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