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印地安人隊勝老虎 連3年美聯中區封王

2018/9/16 12:3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6日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印地安人隊今天與老虎隊交手,開賽接連2發全壘打轟出氣勢,首局就攻下6分,終場以15比0拿下勝利,以戰績83勝65敗成為本季首支分區封王的球隊,也是連3年在美聯中區封王。

印地安人隊今天砲火猛烈,首局游擊手林多(Francisco Lindor)首打席就開轟,布蘭特利(Michael Brantley)接著補上陽春砲,印地安人隊首局靠著5支安打、對方接連守備失誤、高飛犧牲打,單局攻下6分。

印地安人隊2局延續好氣勢,靠著保送、接連5支安打、觸身球保送、高飛犧牲打,單局再添5分,2局打完就將比數拉開至11比0領先;印地安人隊投手群穩守,全場僅讓老虎隊敲出2支安打,沒有失掉分數、守住勝利。

印地安人隊順利在美聯中區封王,為隊史第10次、也是連3年拿下分區冠軍,陣中資歷最深的選手湯姆林(Josh Tomlin)說:「許多人在大聯盟努力這麼久,始終沒有打進季後賽的機會。這不是件容易的事,也無法視為理所當然。」

林多開賽敲出陽春砲帶起氣勢,也是個人本季第35發全壘打,但他提到不管是不是正在挑戰分區冠軍,上場最重要的就是想辦法幫助球隊在比賽前半段就搶下分數,而他也稱職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印地安人隊總教練法蘭科納(Terry Francona)從2013年接下球隊兵符後,帶領球隊拿下537勝、4度闖進季後賽;法蘭科納表示,今天球隊投打表現都很好,用最好狀態拿下勝利。(編輯:唐聲揚)10709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