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灣滑草選手 參加義大利世界錦標賽

2018/9/16 16:45(9/16 16: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雅詩羅馬16日專電)台灣兩位青年滑草好手黃品庭、李浚丞,13到15日參加義大利北部的「2018世界滑草錦標賽」,讓中華民國國旗飄揚會場。

率隊教練朱泰瑋表示,黃品庭與李浚丞分別是女子、男子青少年滑草選手,兩位選手此次雖然未能奪牌,但透過累積國際賽事經驗,可以精進技巧,有助提升未來比賽的成績。

此次賽事在義大利北部的紹里斯(Sauris)舉行,駐義代表李新穎致電鼓勵選手,關心他們的比賽和生活情形,並鼓勵當地僑胞前往加油。

旅義僑胞周麗文、徐麗齡表示,他們聽到有台灣選手來義大利比賽很高興,除了馬上發動全家到場觀賽,賽後並帶著選手們到近郊參訪,購買當地特產。

徐麗齡說,希望台灣選手感受到僑胞熱情,未來能有更多台灣選手踴躍出國參賽,為台灣拿下好成績。

滑草是由冬季運動滑雪延伸出來的比賽,最初由滑雪強國奧地利發展,為了讓運動選手在冬季之外,也能享受滑行的樂趣,研發出以履帶、輪子在草地滑行的器材。(編輯:施燕飛)10709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