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羅納度梅開二度 轉戰義甲後終於進球

2018/9/17 11:1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義大利米蘭16日綜合外電報導)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羅納度今天在義甲祖文特斯(Juventus)對薩蘇洛(Sassuolo)一戰攻進轉隊後的首顆進球,並梅開二度,幫球隊以2比1贏球。

5屆年度金球獎得主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今夏以1億歐元從西甲皇家馬德里轉會祖文特斯後遲未進球,今天下半場連進2球總算終止轉隊後的進球荒,也幫祖文特斯以4勝暫居義甲榜首。

不過祖文特斯邊鋒柯斯塔(Douglas Costa)在比賽尾聲,被拍到向對方球員狄佛蘭西斯哥(Federico Di Francesco)吐口水而被罰下場。

33歲的C羅於比賽第50分鐘時趁門前一陣混亂,在門前僅1碼的距離破網,15分鐘後又在隊友坎恩(Emre Can)組織的反擊時踢進第2球。義甲7連霸的祖文特斯贏球後,領先第2的拿坡里(Napoli)3分積分。

C羅說:「我感到開心,我一直很努力,也知道進球終究會到來。我要謝謝真正協助我、讓我適應義大利足球的隊友們。」

「足球賽最重要的就是球隊獲勝,從皇馬轉隊後一切相關談論及遲未進球,讓我有點緊張,有太多的期待,但我還是感謝隊友們助我度過難關。」(譯者:陳亦偉/核稿:盧映孜)10709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