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駐印尼代表陳忠投書印媒 盛讚亞運舉辦成功

2018/9/20 16:06(9/20 16: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周永捷雅加達20日專電)「印尼媒體報」(Media Indonesia)19日刊登駐印尼代表陳忠投書指出,台灣恭喜印尼成功舉辦第18屆亞洲運動會,也感謝印尼對中華代表團的妥善接待。

「印尼媒體報」19日刊登陳忠專文,陳忠表示,作為45國參加、40多種運動項目、一萬多名運動員參加的國際體育盛事主辦國,並不容易。

陳忠指出,作為亞運主辦國,印尼於過去幾年興建場館及進行各項基礎建設改善、人員訓練等準備,「我們為印尼朋友四年來投入準備亞運的卓著成效,感到敬佩與歡喜」。

此外,他表示,台灣這次也有代表團積極參與亞運,包括羽球女單、網球混雙、女子舉重、空手道、男團射箭、龍舟等,共17面金牌、19面銀牌、31面銅牌,獎牌總數排名第7,並感謝印尼對中華代表團的良善接待。

陳忠表示,印尼是2014年越南放棄亞運主辦權後開始著手這屆亞運會。同樣於2014年,台中市成為東亞青年運動會的主辦城市,3年多來歷經兩任市長及籌備團隊,認真進行各項準備。

他指出,不過在今年7月24日,東亞奧林匹克委員會(EAOC)突召開臨時理事會,取消原訂明年8月24日至31日在台中舉辦的東亞青年運動會,台灣對此決定感到非常錯愕且無法接受。

亞運舉行期間,陳忠率領600名印尼僑胞、台商到球場為亞運中華成棒隊加油,盛大的加油團慷慨激昂的加油聲,從比賽開始到結束都未曾停歇,不僅成為亞運賽事另一亮點,也是中華隊球員們最堅強、溫暖的後盾。(編輯:施燕飛)10709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