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跆拳道大獎賽16強止步 蘇柏亞升量級待加強體能

2018/9/20 19:48(9/20 19: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桃園20日電)今年亞運跆拳道金牌好手蘇柏亞今天在世界跆拳道大獎賽,首度在國際賽挑戰57公斤級,但在16強賽敗下陣來,教練蘇泰源表示,未來還需持續加強體能,技術也要更全面。

蘇柏亞先前亞運參加53公斤級,這次在2018世界跆拳道大獎賽桃園站,儘管32強賽以22比2輕鬆勝出,但16強賽遭遇拉脫維亞選手塔維達(Inese Tarvida)以4比14吞敗,無緣8強。

首度在國際賽挑戰57公斤級的蘇柏亞,在16強賽遇到挑戰,儘管她平時體重約在54、55公斤,不必刻意降體重,但她坦言,相較於其他從體重60多公斤降下來的對手,自己還是有落差。

蘇柏亞提到,16強賽因對手較高大,一直想踢進去,但卻很難切進去。

談到蘇柏亞這次挑戰57公斤級,教練蘇泰源指出,可能在衝撞力和對抗性方面稍嫌不足,但他認為16強賽落敗關鍵在於蘇柏亞慣用某些技巧被對手抓到,未來會再讓她多參加國際賽累積經驗。

蘇泰源指出,目前還看不出來蘇柏亞較適合挑戰49或57公斤級,還需要透過比賽觀察,但若要挑戰57公斤級,未來還需加強體能,技術也要更全面。(編輯:黃于)10709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