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海峽盃棒球交流賽 台北興富發居分組第一

2018/9/21 19:52(9/21 20: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桃園21日綜合報導)台北興富發今天在天母棒球場進行的2018年第8屆興富發盃海峽兩岸城市棒球交流賽,靠先發投手吳忠威壓制對手火力,加上打擊發揮,以8比2擊敗台中台壽保,搶下分組第一。

海峽盃今天由台北興富發、台中台壽保兩支地主球隊上演兄弟鬩牆戲碼,這場比賽之前,兩隊都已拿下兩勝,今天的比賽將決定分組第一的位置。

台北興富發先發投手吳忠威首局不穩,送出3個觸身球後,被擊出高飛犧牲打先掉1分,但他之後回穩沒再失分,台中台壽保直到9局才靠李嘉榮的陽春砲再添分數。

打擊上,台北興富發在5、6、7局有安打串聯的攻勢,整場比賽敲出10支安打攻下8分,最終以8比2擊敗台中台壽保,獲勝後穩居分組第一。

台北興富發教練黃欽智表示,吳忠威今天首局出現亂流,還是因為心態的問題,可能壓力比較大才會突然找不到準心,但業餘球隊中比較少像吳忠威這樣的下勾型投手,所以他還是有一定的優勢。

吳忠威自己則說「那時好像投球失憶的樣子」,因為從第一個觸身球出現後,就開始會想太多,以致突然找不到放球點,度過那局的亂流,後來他告訴自己「專注在捕手配球,不要想太多」,情況才獲改善。(編輯:陳怡璇)10709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