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歐書誠花一週適應一軍生活 自評初登板不太行

2018/9/21 19:57(9/21 20: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桃園21日電)中職富邦投手歐書誠20日在一軍初登板,他今天表示,自己花了一週時間適應一軍生活作息,至於初登板的表現,他則坦言「不太行」。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20日在台南棒球場對上統一7-ELEVEn獅,第8指名選入的歐書誠在7局下半上場後援,這是他在一軍的初登板,他總計投1局,三振、保送各1次,沒被擊出安打無失分。

對於自己初登板的表現,歐書誠說「其實不太行」,因為中繼上場最忌諱的就是投出保送,但他昨天還是有出現保送。

20日賽前才被通知登錄在一軍,但歐書誠已隨一軍一段時間,對此他表示,大概花了一週才適應一軍的生活作息。他提到一軍的比賽在晚間,隔天球員都是中午才起床,且二軍附早餐、一軍沒有,早上起床他還自己去買早餐。(編輯:陳怡璇)10709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