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坂直美散發冠軍氣勢 泛太平洋網賽殺進4強

2018/9/21 21:5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東京21日綜合外電報導)有「日本小威」稱號的名將大坂直美,今天在泛太平洋女網公開賽散發大滿貫賽冠軍氣勢,儘管顯然並非處於最佳狀態,仍以6比3、6比4直落二解決捷克好手史翠可娃,挺進4強。

第3種子大坂直美(Naomi Osaka)本月稍早在美國網球公開賽扳倒美國重砲手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封后,但今天的表現不如在紐約為日本贏得首座大滿貫賽單打冠軍所展現的高水準球技。

但大坂的火力仍讓史翠可娃(Barbora Strycova)無招架之力,她下一場比賽將迎戰義大利好手喬琪(Camila Giorgi)和前球后白俄羅斯女將艾薩蘭卡(Victoria Azarenka)對戰勝出的一方。

2016年曾闖進東京泛太平洋網賽決賽的大坂說:「我和她交手3次,每次都很不好打。」

躍升日本最新體壇名人的大坂說,「在日本打球,我不覺得特別有壓力」。大坂的母親是日本人,父親是海地人,她則在美國長大。

她說:「過去幾年,我在很多方面都有所提升。能在這裡打球,我很開心。」(譯者:蔡佳伶/核稿:徐崇哲)10709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