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清壘安打拿下MVP 郭永維:總算熬出頭

2018/9/21 23:28(9/21 23: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桃園21日電)中職桃猿今天靠郭永維清壘安打逆轉擊敗富邦,收下6連勝,也穩坐下半季龍頭,他個人則收下5年來首次單場MVP,賽後他表示,直到今年才總算有熬出頭的感覺。

中華職棒Lamigo桃猿今天在主場桃園棒球場迎戰富邦悍將,富邦1局上、3局上各得1分,落後的桃猿在3局下靠郭永維3分打點清壘安打逆轉戰局,最終以6比4獲勝,拉出6連勝,穩坐下半季龍頭。

郭永維今天4打數兩安打,有3分打點,自己也跑回1分,3局下半那支安打是勝負關鍵,當時打回的打點也是比賽的勝利打點,賽後獲選為單場最有價值球員(MVP)。

2011年加入中華職棒的郭永維,上次拿下單場MVP是2013年擊出再見安打所拿下,今天他靠3分打點的清壘安打再次拿下單場MVP,個人本季累積30分打點,追平生涯紀錄。

郭永維表示,過去幾年表現起起伏伏,今年終於有比較穩定的表現,「總算是有熬出頭的感覺」。

郭永維提到,過去他比較會因為自己的表現想太多,今年他從春訓開始,就不斷告訴自己要專注在當下,「這個打席打不好,下個打席就馬上專注,不再去想之前為什麼打不好。」目前看來這樣的方法十分奏效,也讓他今年有穩定的表現。(編輯:陳政偉)10709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