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洋基擒金鶯 美聯外卡到手

2018/9/23 13:1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22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紐約洋基隊今天以3比2擊敗巴爾的摩金鶯,連續第2年以美聯外卡之姿取得季後賽門票。

洋基靠著希克斯(Aaron Hicks)在延長賽的第11局擊出再見二壘安打打進致勝分,洋基今天贏球戰績來到95勝59敗,是2012年以來最多勝的一季。

洋基極可能於10月3日的外卡驟死賽對上奧克蘭運動家隊,決定誰能打進季後的分區系列賽。

洋基先是靠希克斯與瓦伊特(Luke Voit)相繼開轟取得2比0領先,但後來被金鶯追平,進入延長賽。

希克斯本季第26轟與瓦伊特本季第12轟,讓洋基今年團隊全壘打數來到251支,有機會挑戰大聯盟單季團隊最多轟紀錄,目前紀錄是西雅圖水手隊1997年創下的264轟。(譯者:陳亦偉)10709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