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首爾女網賽 謝淑薇謝淑映姊妹獲女雙亞軍

2018/9/23 17:5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3日電)台灣網球一姊謝淑薇,和胞妹謝淑映在首爾女網賽合體聯拍,今天在女雙決賽沒能再接再厲,歷經59分鐘,以3比6、2比6不敵持外卡的南韓組合,屈居亞軍。

總獎金25萬美元(約新台幣774萬元)的首爾女網賽,今天進行最終決賽,近況極佳的謝淑薇,上週才在廣島女網賽拿下女單冠軍,轉戰首爾女單雖止步4強,和妹妹聯手的女雙則一路闖關晉級決賽,挑戰兩人合作的首座WTA雙打冠軍,可惜最後還是差了一點。

謝家姊妹決賽遭遇地主選手,開局雙方互破發球局一陣混亂,兩組人馬互不相讓僵持不下,關鍵第8局謝家姊妹再度被對手破發,局數以3比5陷入落後,下一局兩人雖化解一個盤末點,仍以3比6失守。

次盤戰局相仿,前4局兩組人馬互保發球局、2比2持平,第5局成了勝負分水嶺,謝家姊妹沒能守住發球局,且一口氣連丟4局,以2比6無奈讓出冠軍金盃。

雖然謝淑薇沒能帶著妹妹一起奪冠,不過靠著這一站的亞軍積分大進補,下週謝淑映的世界雙打排名,可望由目前的263名,一口氣狂升至158,而謝淑薇的雙打排名,預計從目前的第17名,微幅上升至15。(編輯:李錫璋)10709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