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史奈爾21勝創光芒隊史紀錄 賽揚獎機會增

2018/9/24 10:1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多倫多23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坦帕灣光芒左投史奈爾(Blake Snell)今天出戰多倫多藍鳥表現亮眼,拿下第21勝創隊史紀錄,贏得賽揚獎(Cy Young Award)機會大增。

史奈爾先發6.2局無失分,僅被敲出3支安打,送出2次保送和11次三振,助光芒以5比2擊敗藍鳥,個人連9場先發都奪勝,防禦率1.90為美聯最佳,目前戰績21勝5敗。

光芒外野手凱麥爾(Kevin Kiermaier)表示:「我想我以後要告訴孫子,我曾在他後面防守。」

史奈爾拿下21勝,打破普萊斯(David Price)2012年創下的單季20勝隊史紀錄。

史奈爾說:「今天一切都很順利。我感覺非常好,身心狀態感覺很協調。」

史奈爾投球局數175.2局,比起美聯賽揚獎熱門人選休士頓太空人投手魏蘭德(Justin Verlander)和克里夫蘭印地安人投手克魯柏(Corey Kluber)200局以上表現略顯失色,但光芒總教練凱許(Kevin Cash)覺得無所謂。

凱許表示:「我認為他的定位已經相當穩固,不只在大家討論的範圍,而且就在名單前列。」(譯者:盧映孜/核稿:陳昱婷)10709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