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小男孩衝上球場淚撲 內馬爾脫衣送他贏全場喝采

2018/9/24 10:44(9/24 10:5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巴黎23日綜合外電報導)足球巨星內馬爾效力的法甲巴黎聖傑曼隊今天迎戰勒恩隊,比賽快結束時發生小插曲,一名小男孩衝上場且淚流滿面抱住內馬爾,內馬爾便大方脫下球衣送他,暖心舉動贏得全場喝采。

巴黎聖傑曼隊(PSG)今天在客場以3比1擊敗勒恩隊(Rennes),事件就發生在比賽快結束的第90分鐘,當時內馬爾(Neymar)應總教練指示替換下場,一名小男孩竟突破球場安全人員防線,一路跑到球場上找內馬爾。

美聯社報導,小男孩跑到內馬爾旁邊時,不僅淚流滿面還指著他的球衣。內馬爾便把男童抱在懷裡並慢慢走回場邊,他還向安全人員揮手示意說沒有關係。

內馬爾接著脫下球衣送給小男孩,之後男孩被安全人員護送下場。內馬爾的暖心舉動讓全場球迷熱烈鼓掌喝采。

巴黎聖傑曼今天比賽上半場踢得相當掙扎,但下半場展開反攻,終場反倒以3比1獲勝,目前球隊戰績仍是完美的6勝0敗。

巴黎聖傑曼在法甲戰績暫居第1,積分領先第2名的里爾(Lille)5分。(譯者:陳彥鈞/核稿:盧映孜)10709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