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武漢女網賽女雙首輪 詹皓晴楊釗煊出局

2018/9/24 14:4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4日電)台灣女網雙打好手詹皓晴,今和中國女將楊釗煊聯手,在武漢女網賽女雙首輪,以1比2不敵馬莉卡(Nicole Melichar)與佩絲克(Kveta Peschke)這組美國、捷克聯軍。

總獎金274.6萬美元(約新台幣8.5億)的武漢女網賽,今進行單、雙打首輪會內賽,詹皓晴與楊釗煊這組「海峽組合」,在首盤領先時無法守成,最後和對手歷經決勝盤超級搶10對決,以6比7(4)、6比2、5比10抱憾吞敗。

首盤「海峽組合」和對手上演破發大戰,兩組人馬各破對手3次發球局,「海峽組合」第6局破發後,曾取得4比2領先,可惜隨後沒能守住發球局,反被「美捷聯軍」追上並扳平,也把戰局拖進搶7。

搶7大戰「海峽組合」先拿3分,取得有利領先位置,不料隨後竟一口氣連丟5分,遭對手逆轉超前,最後以4比7棄守。

次盤「海峽組合」第3局率先破發,並取得3比1領先,所幸這回沒再翻船,兩人第7局再次攻破對手發球局,以6比2扳回一成。

決勝盤超級搶10對手開局連拿4分,「海峽組合」靠著韌性將比分追平,接下來兩組人馬展開拉鋸,在5比6落後之際,「海峽組合」又連丟4分,不僅讓出晉級門票,也在首輪提前打包。

昨日才在首爾女網賽女雙拿下亞軍的謝淑薇,比賽結束後馬不停蹄轉戰武漢,預計今晚7時30分,將對上世界排名62的美國女將科甯(Sofia Kenin)。(編輯:陳怡璇)10709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