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贏球但失誤多 洪一中笑稱要檢查林立手套

2018/9/25 22:53(2019/10/11 14:3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桃園25日電)中職桃猿今天以4比3擊敗統一,將下半季封王魔術數字M9點亮,但整場比賽4次失誤,桃猿總教練洪一中笑稱,要好好檢查林立的手套,「看看為什麼接到的球,最後還會掉出來」。

中華職棒統一7-ELEVEn獅和Lamigo桃猿的比賽,今天在桃園棒球場進行,統一1局上半先馳得點,但桃猿在1局下半立即追平。

3局上半統一站上領先,下個半局桃猿靠林立帶有打點安打追平比數,陳俊秀再揮出逆轉戰局的兩分打點安打,即便統一5局上半追回1分,桃猿最終仍以4比3擊敗統一。

桃猿今天贏球,拿下追平隊史紀錄的9連勝,領先排名在後的統一、中信5場勝差,也讓下半季封王M9魔術數字亮起,美中不足的是整場比賽出現4次失誤。

賽後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今天球隊失誤比較多,尤其二壘、游擊防線的守備要再多加強,他點名二壘手林立說,即便想要求快,仍應把球確實接住,再做下一個動作。

雖然比賽中失誤不少,但贏球讓氣氛緩和不少,洪一中打趣說:「我要檢查林立的手套,看哪裡出問題,為什麼球接到還會掉出來」。

洪一中提到,過去他在球員時代,如果發生類似的失誤,手套會被教練丟掉,他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是球員的手套曾因此被丟到觀眾席上。

今天敲出逆轉戰情致勝兩分打點安打的陳俊秀,在8局下半衝上二壘時扭傷腳踝退場,賽後直接在休息室接受治療沒有受訪,對此洪一中說,陳俊秀只是習慣性扭傷,狀況並不嚴重,後天比賽時應該就沒事了。(編輯:翁翠萍)10709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