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南韓羽球公開賽 周天成橫掃對手晉級

2018/9/26 16:1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6日電)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今在南韓羽球公開賽男單首輪,以21比18、21比14直落二,橫掃印尼好手穆斯托法(Ihsan Maulana Mustofa),輕鬆挺進16強。

總獎金60萬美元(約新台幣1855.8萬)的南韓羽球公開賽,屬世界巡迴賽超級500系列,此站世界球后戴資穎並未報名參賽,留在台灣養精蓄銳、備戰下週登場的台北羽球公開賽。

世界排名第5的周天成,榮膺大會第4種子,首局他和對手一路糾纏、互有領先,雙方鏖戰至18比18,周天成把握機會連下3分,先以21比18拿下。

次局周天成開賽就拉出5比0猛攻,此後未曾落後,全場最多領先對手7分,最終以21比14輕鬆淘汰對手,不僅拉出對戰2連勝,也順利拿下晉級門票。

「羽球王子」王子維,此站止跌回升,首役碰上世界排名42的泰國選手坦農薩克(Tanongsak Saensomboonsuk),他全場費時36分鐘,以21比18、21比15撂倒對手,大步挺進16強。

另一名台灣男單好手許仁豪運氣欠佳,首輪又碰上當今世界球王、丹麥名將安賽龍,這也是「許胖」近3場國際賽,第2度首役就遭遇安賽龍狙擊,他最終以9比21、12比21吞敗落馬。

雅加達—巨港亞運男雙銅牌組合李洋、李哲輝「雙李配」,今上演精彩逆轉秀,在首局以12比21先丟劣勢下,接下來連續以21比14、21比11扳倒大會第5種子,丹麥的拉斯穆森(Anders Skaarup Rasmussen)與奧斯陸(Kim Astrup),順利晉級。

而今年世錦賽鍍銅的陳宏麟與王齊麟,高居大會男雙第6種子,兩人面對南韓新生代組合手下不留情,僅花22分鐘,以21比10、21比6狠宰對手晉級。(編輯:陳怡璇)10709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