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萊德盃最後1天 歐洲隊乘勝追擊派小麥打頭陣

2018/9/30 10:0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法國聖昆丁恩伊夫林30日綜合外電報導)第42屆歐美高球對抗賽萊德盃今天最後1天賽程將有12場單打登場,昨晚兩隊隊長公布出賽陣容,歐洲隊由4度大賽冠軍「小麥」麥克羅伊打頭陣,迎戰美國隊湯瑪斯。

兩隊昨天在法國巴黎的國家高爾夫球場(Le Golf National)打完4人4球賽和4人2球賽之後,主場球隊歐洲隊以10比6領先,也就是說,歐洲隊只要再拿4.5分,就可以贏得本屆萊德盃(Ryder Cup),美國隊要順利衛冕,則需再拿8分。

美國隊長福瑞克(Jim Furyk)表示:「至少我們明天還有機會,可以交出特別的表現。」

美國隊派出2017年PGA錦標賽(PGA Championship)冠軍湯瑪斯(Justin Thomas)應戰,但對上高手如麥克羅伊(Rory McIlroy),這場仗可不好打。

最後1天賽程最讓人期待的部分,莫過於14度大賽冠軍老虎伍茲(Tiger Woods)將在下午的第4點遭遇西班牙選手拉姆(Jon Rahm)。

麥克羅伊和湯瑪斯中午12時5分開打後,第2點看英格蘭選手凱西(Paul Casey)對上3度大賽冠軍科普卡(Brooks Koepka),接著將上演英格蘭好手羅斯(Justin Rose)與選手錦標賽(Players Championship)衛冕冠軍辛浦森(Webb Simpson)對決戲碼。

伍茲開打之後,英格蘭選手佛利特伍(Tommy Fleetwood)緊接上場,迎戰美國新秀弗諾(Tony Finau),英國公開賽(British Open)衛冕冠軍、義大利好手莫里納瑞(Francesco Molinari)則會在第9點挑戰5度大賽冠軍米克森(Phil Mickelson)。

如果米克森上場前,歐洲隊還沒拿到4.5分提前奪冠,48歲的「左手怪傑」、連12屆打萊德盃的米克森這一點就將扮演關鍵角色。

福瑞克表示:「希望我們的選手能有好的開始,讓他扮演那個關鍵角色。」

第6點到第8點將由英國選手波特(Ian Poulter)對上世界球王強生(Dustin Johnson)、丹麥歐里森(Thorbjorn Olesen)迎戰史畢斯(Jordan Spieth)、西班牙賈西亞(Sergio Garcia)挑戰佛勒(Rickie Fowler)。

第10點選手為英格蘭的海頓(Tyrrell Hatton)對上名人賽(Masters)衛冕冠軍利德(Patrick Reed),第11點看到瑞典的史滕森(Henrik Stenson)遭遇兩度名人賽冠軍華森(Bubba Watson),最後一點則由萊德盃兩位菜鳥瑞典的諾蘭(Alex Noren)和美國的狄倉波(Bryson DeChambeau)較勁。(譯者:鄭詩韻)10709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