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南華協會盃8強止步 潛力投手郭郁政仍被看好

2018/10/2 13:52(10/2 16: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日電)南華大學潛力投手郭郁政,今在協會盃全國成棒年度大賽8強扛先發,對業餘強隊台灣電力6局好投,南華最終以4比7輸球止步,但總教練蔡仲南肯定郭郁政信心進步多、未來性看漲。

南華大學棒球隊成軍第3年,今年協會盃直闖8強,今天8強賽與業餘傳統球隊台灣電力成棒隊交手,數度與台電戰成平手,8局守備出狀況,最終沒能拿下比賽勝利、無緣晉級。

總教練蔡仲南表示,平時與大學球隊交手的機會比較多,雖然友誼賽會與城市隊交手,但正式比賽張力還是不同,今天比賽是很好的經驗,可以讓選手學到很多,包括臨場的應對,投手面對好打者時關鍵球的調整。

對於協會盃表現,蔡仲南給選手正面的肯定,也提到當然想贏比賽,但最重要的是要看到選手的成長性,並多給予鼓勵,他也認為投手群在此次協會盃的整體表現不錯。

大三投手郭郁政今天首度對台電先發,前半段展現不錯的壓制能力,總計投6局被敲6支安打,投出6次保送,失掉4分責失分,表現不算差。

蔡仲南表示,郭郁政是球隊一路從普門中學栽培上來的球員,「算是我們球隊中數一數二的投手,很有未來性,投球角度不錯,只是差在一些經驗觀念,還有關鍵時間點與打者的對決調整」;蔡仲南也提到,要培養好的先發投手不容易,但郭郁政很有潛力。

郭郁政表示,今天比賽靠捕手引導,變化球投得比較多,決勝球滑球的狀況不錯,他自評大學期間心理層面成長很多,球速也從高中140公里進步至約142公里;首次先發面對傳統業餘強隊表現不差、信心提升,他也感謝蔡仲南在控球穩定性、經驗上面的提點。

今年季中選秀第一輪被Lamigo桃猿隊選進的投手翁瑋均也是出自南華大學,郭郁政表示,看著翁瑋均在中職選秀會上有好的結果,也會受到激勵,如果明年投得好,也考慮提前投入中職選秀。(編輯:陳怡璇)10710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