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張進德旅美8年碰低潮沒放棄 與弟弟相約大聯盟

2019/9/23 15:52(9/23 17: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3日電)旅美巨人隊捕手張進德小聯盟球季結束返台,旅美生涯8年,他坦言有過低潮,近3年因傷勢所苦,但讓自己成長,年底成為自由球員,目標還是美職,盼和弟弟張育成一同站上大聯盟。

張進德2011年與美職海盜隊簽約,展開旅美生涯,今年轉戰巨人隊,旅美生涯最高層級到小聯盟3A,與巨人隊合約到今年底。張進德今天出席世界12強棒球賽相關活動,他受訪時提到,自由球員年底才會開始洽談合約,合約部分交給經紀公司處理。

談起旅美生涯,張進德表示,每一年都是關鍵,生涯目標就是美職大聯盟,8年來看了很多,也更了解自己,「評估之下,我覺得還是有機會,還沒有放棄繼續留在美職打拚」。

張進德透露,旅美生涯有低潮,尤其近3年都在受傷,但受傷不是不好,可以讓自己更成長,受傷也會試著去學習,無論防護或是心理層面,「希望更了解自己的身體,心態也更成熟」。

同樣在美職打拚的印地安人隊野手張育成,今年首度升上大聯盟,張進德表示,聽到消息很開心,也有跟弟弟聊天,「希望他不要想太多,已經上到大聯盟了,就要相信自己是最好的」。

被問起看到弟弟升上大聯盟會不會是刺激,張進德表示不會,兩人互相鼓勵、互相打氣,「大家最終目標都是希望到大聯盟,一起在球場上表現」。(編輯:張雅淨)10809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