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湖人8連敗 林書豪感謝能上場

2015/1/26 15:55(1/26 20:0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協昌洛杉磯25日專電)NBA洛杉磯湖人隊今晚在主場以87比99不敵休士頓火箭隊,吞下8連敗。上役未出賽的林書豪,此役上場近30分鐘。林書豪表示,很高興今天可以上場。

儘管上一場在聖安東尼奧的比賽中,林書豪全場坐滿板凳,成為自「林來瘋」之後,首度沒有受傷卻未出賽的情況,林書豪賽前仍然依照自己的節奏練球,心情似乎沒有受到太大的影響。

林書豪這場比賽在首節末登場,全場比賽出賽28分鐘,全隊最高。第4節林書豪屢次切入製造犯規,幫助一度落後達25分的湖人隊將比數追近,只是終場湖人仍以12分敗北,吞下難堪的8連敗。

林書豪全場9投只中2,但罰14中10,攻下14分,另外還送出全場最高的6次助攻,以行動證明自己不止能打,還能打得好。

賽後焦點仍聚集在上一場坐板凳的情況,林書豪說,他很高興今天能出賽,未出賽有可能改變前景,使他向後退,所以他只是很感謝今晚能上場,認真打球,享受樂趣,也很開心的確定自己會一直這麼做。

林書豪指出,當他到球場,當然就想出賽,也想盡自己所能的打好每一場比賽,不管是0分鐘、10分鐘或40分鐘,就只是試著打好;但現在他也了解總教練史考特(Byron Scott)的想法,總教練想搞清楚很多事,擺出不同的陣容,看是否有什麼不一樣,他也只能調整配合。

林書豪也表示,同樣地,目前這個情況,任何一個球員之間都可能互相搭配,因此不管是什麼陣容,就是盡己所能的出賽、打好,不必擔心小事情。認真比賽、攻擊籃框、執行戰術等。1040126

※你可能還想看:
林書豪面臨生涯低潮 寄託信仰
林書豪獲選時代華納單周最佳球員
陽岱鋼看林書豪比賽 私授被採訪秘技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