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新聞龍捲風抹黃爭議 發文致歉

2014/4/7 19:12(4/7 21:2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7日電)中天政論節目「新聞龍捲風」有抹黃反服貿抗議民眾之嫌,製作單位表示,對各界批評虛心接受,會在節目上公開對該女士致歉。

中天新聞台政論節目「新聞龍捲風」日前討論反服貿抗爭學生時,對一名穿短褲、馬靴正妹品頭論足,被民眾質疑物化女性、抹黃之嫌。

「新聞龍捲風」製作單位今天晚間發出聲明表示,針對社會各界對新聞龍捲風的批評指教,「新聞龍捲風製作單位以及來賓彭華幹虛心接受,並在節目上公開對該女士鄭重致歉,對於全國婦女觀眾若因此感覺到不舒服,也特別表示深刻歉意。」

「新聞龍捲風」指出,新聞龍捲風在4月4日報導內容主要是為呈現太陽花與野百合兩個世代學運的差別,絕對沒有物化女性、抹黃或情色化女性的意思;造成大家的誤解,「新聞龍捲風」表示,確實有改善、修正的必要,也希望得到社會各界的諒解。

「新聞龍捲風」主持人戴立綱及名嘴彭華幹也在今天晚間播出的節目當中向大眾鞠躬致歉。1030407

※你可能還想看:
新聞龍捲風惹議 女立委齊聲批
抗議節目物化女性 婦團籲道歉
學運遭抹黃 中天節目稱正面字眼稱讚該女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