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飛帆:5/1與勞工上街頭

2014/4/13 18:01(4/13 18:0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3日電)台大學生洪崇晏等人11日包圍台北中正一分局,引起批評。學運代表林飛帆今天續為他緩頰,表示現場不是洪崇晏發起。林飛帆也預告,學運下一步將在5月1日與勞工團體上街頭。

林飛帆昨天在臉書貼文,表示現在還有許多物資擺放在內湖保管場,號召志工在今天下午1時協助搬運。他下午現身內湖保管場,與志工一起搬物資。

10日學生撤離立法院議場,林飛帆說,不是說10日之後就結束,大家都在忙著做善後的工作,基本上大家這幾天其實都滿累的。

對於包圍中正一分局的事件,林飛帆昨天在臉書做五點公開回應,表示洪崇晏並非實際發起人,但洪崇晏卻因為現場缺乏組織、無人指揮而主動扛起指揮的工作,林飛帆認為光是洪崇晏的責任感,就很令人敬佩了,應該給洪崇晏肯定。

林飛帆今天在物資搬運現場受訪時也重申,在場其實並不是洪崇晏發起的,然後洪崇晏主動擔起這樣的責任,他覺得要給洪崇晏多一點的肯定。

「團結工聯」等17個工會團體號召5月1日勞動節走上街頭「反服貿」,林飛帆表示,5月1日將會與勞工團體一起走上街頭。10304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