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闖馬總統母喪 陳歐珀鞠躬道歉

2014/5/7 09:31(5/7 10:1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唐佩君台北7日電)民進黨立委陳歐珀闖總統馬英九母親喪禮引發爭議,今天上午他鞠躬表示歉意,但澄清沒有不敬。

陳歐珀上午9時在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接受媒體訪問,表示前天在總統府安排下,前往馬總統母親喪禮現場,引起馬總統家屬困擾或引發社會不安議論,隨即一鞠躬表示歉意。

針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天下午召開記者會表示,表達對於陳歐珀鬧場行為不齒,並願意出經費,呼籲宜蘭鄉親罷免;對此,陳歐珀今天說,郭董人不在現場,事實真相是他沒有不敬,更沒有鬧場,可查看當時全程的錄影帶證明,並希望大家不要再無限上綱,徒增社會對立跟不安 。

不過,他表示對郭董關心國事沒有意見,但強調會一人做事一人擔,也會檢討自我行為。

至於民進黨中央譴責陳歐珀行為不當,交民進黨立院黨團議處,對此陳歐珀說尊重黨團決議。1030507

※你可能還想看:
5日秦厚修葬禮 陳歐珀到火化場致意,見馬家未設靈堂大表不滿...
指陳歐珀行為不當 民進黨團9日開會議處
「已經喪失天良」 郭台銘願出經費,籲罷免陳歐珀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