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鄭捷獨自放封 怕收容人教訓

2014/5/26 15:31(5/26 15:4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市26日電)捷運隨機殺人案凶嫌鄭捷被收押在台北看守所,擔心其他收容人「教訓」,不僅羈押在獨居房,今天上午也獨自放封到戶外運動。

鄭捷21日犯下捷運殺人案落網後,神情看似恍惚,就算羈押在北所也是如此,雖然天氣很熱,但因房間內有電扇,因此,情緒還算平穩,三餐與睡眠正常,常常就呆坐一整天。

北所指出,今天上午約10時讓鄭捷獨自放封,避開其他收容人放封時間,到戶外運動及曬曬太陽近30分鐘,但回到房間內後,他就如同前幾天般,一直呆坐。

所方表示,雖提供書籍供鄭捷羈押時閱讀,主要是心靈勵志的書籍,可是他似乎無興趣,翻了翻就繼續呆坐,也不想拿筆寫書信等。

由於週六及週日停止會客,因此,鄭捷的父母並未來會面。檢方今天也沒有提訊鄭捷的動作,預計將傳訊或到醫院就訊部分傷者。1030526

※你可能還想看:
模仿效應出現/捷運殺人網路仿效 19人遭逮
陳為廷:關於殺人案,我有個故事...
3年前痛失愛女 關中妻:父母不是神;過去我都只教她追求幸福,但從未教她如何面對不幸...
媒體指遭家庭遺棄、要唸書找不到學校... 社會局:探視鄭捷的黃男其實並未遭遺棄
撫慰心靈 江子翠站愛心滿滿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