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李心潔兩頭燒 婚姻事業都觸礁

2014/5/28 12:55(5/28 14:2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朝河吉隆坡28日專電)馬來西亞媒體報導,金馬影后李心潔不僅面臨婚姻危機,連在2010年於大馬開設的服裝店Cacac,遭爆料已在今年初撤資,婚姻事業雙雙失意。

大馬媒體報導,李心潔夫婿彭順已在第一時間飛奔回大馬試圖挽回李心潔的信任。而目前兩人的電話都無回應,暫不了解危機是否解除。李心潔在2010年和好友合資開設的服裝店Cacac,傳出已在今年初撤資,投資之路與愛情同樣觸礁。

李心潔于2010年成立女裝時尚品牌Cacac,並相續進駐陽光廣場(KLCC)Isetan及百盛廣場(Parkson)專櫃,並在哥打白沙羅Sunway Giza廣場和滿家樂(Mont Kiara)也設有分店。

除了販賣李心潔設計的服裝外,Cacac也引進了很多時尚配件,如靴子、腰帶、圍巾、皮包、高跟鞋、髮飾、耳環、項鍊等。當時李心潔在拍攝品牌海報時,老公彭順甚至親自掌鏡為她拍攝幕後花絮。

不過,大馬媒體本週到Cacac服裝店欲採訪時,卻發現招牌已撤,大門深鎖。之後向服裝店股東查證,才得知Cacac已在年初撤資,兩間服裝店及專櫃都已關閉,主要原因是人手不足,否認資金虧損。而當記者進一步詢問李心潔目前狀況時,股東立刻三緘其口表示不方便說。

另一方面,大馬媒體也訪問李心潔父親李焯燊,後者表示一旦消息屬實,他定會好好教訓這個大馬女婿。

他表示這期間沒見到女兒心潔,也未曾聽到心潔提到與夫婿感情出現問題。不過李父強調若女婿彭順真的做出對不起女兒的事,基於保護女兒心態,定會「好好教訓他」。1030528

※你可能還想看:
騙子和惡霸比較容易成功?
當勇敢成為唯一的選項 一個人去旅行吧
為何老婆愛上「都教授」?
好萊塢最新流行:離婚太沉重 清醒分手大熱門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