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張志軍盼兩岸基層社區多交流

2014/6/26 10:43(6/26 11:3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黃旭昇新北市26日電)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今天表示,國台辦的人都來過台灣,只有他沒來過,他希望兩岸基層社區多交流,相互借鏡。

中國大陸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主任張志軍一行人,上午到訪汐止厚德里活動中心並與當地民眾座談。

張志軍表示,他這次來台希望了解台灣基層的情形及親身體驗基層生活,他們對兩岸關係的想法及建議,對他很重要。

他說,他是大陸國台辦主任,是負責兩岸事務,但除了他,國台辦同仁200多人幾乎都來過,這對他處理兩岸事務上,不是很有利,所以希望利用這次機會多體驗台灣基層的生活,也希望其層社區能多交流、學習及相互借鏡。

厚德里長陳有諒表示,厚德里活動中心很大,平時就提供大家打球及跳舞下棋,還設有公共托育中心。

他表示,公托是新北市推動的很好政策,除了向張志軍介紹外,這次還安排老兵、陸配及里民座談,讓張志軍也能接觸台灣基層的聲音。

張志軍隨後將在新北市長朱立倫陪同下,參訪土城頂埔公共托老中心並與老人共餐,中午與朱立倫在五股勞工活動中心會面,還參訪維格餅家五股總公司。1030626

※你可能還想看:
王張二會成果 取決於監督條例
美官員:留意王張會 期盼張志軍訪台結果
抗議者在張志軍下榻飯店外敲鍋
王張二會 人道探視有突破
諾富特破門說 國安局:絕無此事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