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金曲紅毯 Selina傷後首踏高跟鞋

2014/6/28 19:17(6/28 19:5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8日電)女子團體S.H.E成員Selina(任家萱)今天頂性感紅唇妝走金曲紅毯,也是傷後4年首度穿高跟鞋。她說,踩上高跟鞋時很激動。

第25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星光大道下午5時起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穿著白色禮服的Selina一現身,就引起粉絲尖叫;不過,上樓梯時差點跌倒,還好工作人員上前攙扶。

Selina遭火吻後都穿厚底鞋,睽違4年首度穿上高跟鞋。她表示,原本想說以後都不能穿高跟鞋,但身體康復到可穿上時,踩上高跟鞋那一刻還是很激動,笑著說「我終究還是個愛漂亮的人」。

爭取二度封后的楊乃文,一身行頭超過新台幣3700萬元,她形容是把一棟房子穿在身上,問到是否有信心再登后座,楊乃文比出ok手勢,展現奪獎自信。

二度入圍角逐金曲台語歌王的許富凱說,媽媽要他別緊張,但其實今年比去年還緊張;被問到去年特地穿紅內褲出席金曲,今年是否還穿?他笑說,去年穿了沒得獎,今年改穿白內褲。

藝人小炳也陪入圍演奏類最佳作曲人獎的弟弟余昶賢走紅毯。小炳表示,身上穿的衣服、戴的項鍊都是已故哥哥大炳生前最常穿的服裝,就是希望3兄弟能一起走紅毯,幫弟弟打氣加油。

此外,藝人于美人甩掉10公斤,小露性感走紅毯;導演比爾賈與設計師聶永真則帶著大、小北極熊玩偶走紅毯,提倡環保概念。1030628

※你可能還想看:
更多金曲獎新聞
精彩圖輯》金曲星光大道一次看個夠
金曲豪華特企》快問快答 等你來挑戰!
金曲豪華特企》10個你不可不知的金曲之最
金曲豪華特企》8個不能錯過的經典畫面
金曲豪華特企》當時的新人獎得主如今何在?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