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金曲年度歌曲 李宗盛力克群雄

2014/6/28 22:48(6/28 23:1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8日電)第25屆流行音樂金曲獎今天舉行頒獎典禮,其中最佳年度歌曲獎,由李宗盛演唱的山丘獲得。

最佳年度歌曲獎入圍者包括:這是因為我們能感到疼痛「這是因為我們能感到疼痛」、流浪者之歌「時間的歌」、姐姐「跳針舞曲2013」、入陣曲「五月天 |步步 | 自選作品輯 the Best of 1999-2013(巨象登陸版)」、山丘「山丘」。1030628

李宗盛山丘 拿下金曲年度歌曲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8日電)第25屆金曲獎最佳年度歌曲由李宗盛「山丘」獲獎,不過李宗盛在美加巡演,由白安代領,李宗盛要把獎項獻給幕後的工作人員。

第25屆金曲獎今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頒獎典禮,李宗盛「山丘」獲得最佳年度歌曲,這也是「山丘」今晚獲得的第3個獎項。

李宗盛以單曲「山丘」入圍5項,在頒獎前就被各大音樂人看好會得最佳年度單曲,果真不負眾望,「山丘」目前已經得到「最佳年度歌曲獎」、「最佳作詞人獎」、「最佳專輯包裝獎」。

可惜李宗盛已經排定在美加巡演行程,無法前來領獎,由白安代領,李宗盛要把這個獎項獻給在幕後工作的音樂人。

有趣的是,謝金燕擔任這個獎項的頒獎人,這也是她入行以來第一次頒獎,今年她以「姐姐」入圍最佳年度歌曲,她說,「不知道有沒有機會頒給自己」,再掀開得獎名單時,她一度緊張得不敢看。

謝金燕還說五月天如果要找她組團,團名就叫做「六畜興旺」,更想和JJ林俊傑組團,因為JJ「姊姊」發音很像,一定很棒。

謝金燕在揭開名單之前還先告知,如果我真的有拿獎,一定把「姊姊」改成「奶奶」,要在跨年晚會上演唱,可惜現在恐怕無法實現。1030628

※你可能還想看:
第25屆金曲獎得獎名單(持續更新)
精彩圖輯》金曲星光大道一次看個夠
張小燕淚憶彭國華:這輩子最幸福的就是做彭太太
金曲星光大道最吸睛 謝金燕透視裝性感破表
打敗蘇打綠閃靈Tizzy Bac... 麋先生首入圍就奪最佳樂團
金曲豪華特企》10個你不可不知的金曲之最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