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葉世文鬆口 坦承A7案也收賄

2014/7/7 19:33(7/7 19:4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蔡沛琪台北7日電)台北地檢署偵辦合宜住宅弊案再突破,前桃園縣副縣長葉世文今天鬆口坦承在A7合宜住宅案也收賄,考慮繳回賄款。

北檢4日提訊白手套蔡仁惠,他供出除了八德合宜住宅案,葉世文在A7合宜住宅案也向建商索賄。檢方認定他的供詞有助於追查其他共犯,因此依證人保護法規定,同意讓他轉為污點證人。

北檢下午再度提訊在押的葉世文。據了解,葉世文繼日前坦承在八德住宅案索賄新台幣2600萬元後,今天又鬆口坦承在營建署長任內發包的A7合宜住宅案收賄600萬元。

檢察官則當庭交付帳號,要求葉世文將賄款匯入指定帳戶,至於是否願繳回賄款,後續葉世文仍在與律師討論考慮。

台北地檢署指揮廉政署偵辦桃園八德合宜住宅案,認定葉世文涉嫌向遠雄集團創辦人趙藤雄索賄2600萬元;趙藤雄為取得該標案,由公司副總魏春雄聯繫,透過蔡仁惠交付前金賄款1600萬元給葉世文。4人都遭收押禁見。1030707

※你可能還想看:
葉世文遭押「瘦了一圈」 自覺對不起吳志揚
合宜住宅弊案 蔡仁惠轉污點證人
趙藤雄發聲明 合宜住宅是被迫給錢
葉世文爭議不斷 為何還能坐大位?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