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職轉播合約紛爭 要告MPS討錢

2014/7/21 16:21(7/21 16: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1日電)中職轉播權代理商MP&Silva在19日宣布終止合約,與中華職棒經過兩天隔空喊話;職棒聯盟今天再度開會,會長黃鎮台立場堅定,「聯盟沒有違約,準備提告」。

中職轉播權代理商MP&Silva在19日宣布終止合約,並聲稱中職自身知道違約項目,還強調「當所有解決問題之方法用盡,MP & Silva已無其他選擇,只得選擇終止合約這令人遺憾的最終手段。」確定不會再與中職合作。

中職先前對外聲明「聯盟沒有違反任何條款」,要求MP&Silva提出說明。而MP&Silva在20日再發聲明稿回應,針對中職違約的細節,仍然沒有明講。

事情發展至今,中職、MP&Silva雙方各說各話,只透過聲明稿隔空喊話。

中華職棒今天沒有比賽,但是聯盟邀集4球團開會。與會人士轉述,會長黃鎮台立場堅定,「聯盟沒有違約,準備提告」。

知情人士指出,中職與MP&Silva在新加坡簽約,屬於國際合約,聯盟已經準備提出仲裁,預計要花費半年時間打官司。仲裁期間,聯盟有權將自身損害降到最低,也就是可以拿回電視轉播的版權,自行再找媒體轉播。1030721

中職對簿MPS 博斯無法轉播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1日電)中職轉播權代理商MP&Silva在19日宣布終止合約,中華職棒大聯盟今天開會確認,從22日開始的中職賽事,MOD愛爾達頻道、CPBL TV兩管道正常播出,MOD博斯台則不在列。

中職轉播權代理商MP&Silva在19日宣布終止合約,並聲稱中職自身知道違約項目,還強調「當所有解決問題之方法用盡,MP&Silva已無其他選擇,只得選擇終止合約這令人遺憾的最終手段。」確定不會再與中職合作。

中華職棒今天沒有比賽,但是聯盟將邀集4球團開會。與會人員轉述,中職會長黃鎮台立場堅定,「聯盟沒有違約,準備提告」。

從22日開始的中職賽程,中華職棒將確保MOD愛爾達頻道、CPBL TV兩個管道正常播出,但是MOD博斯台則不在列。

至於每週一場在無視電視台華視轉播的中職比賽,聯盟目前還沒決定是否提供無償轉播。1030721

※你可能還想看:
MP & Silva 20日聲明全文
MP & Silva中止協議 球團、網友都出現檢討聲浪,要求聯盟會長黃鎮台負責
緯來體育台:只要中職主動提出,願意承接比賽轉播
中職轉播震撼彈 球迷驚訝不解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