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控俄違反核子條約 籲談判

2014/7/29 10:29(7/29 11:4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28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高階官員今晚表示,美國發現俄羅斯試射陸基巡弋飛彈,違反1987年「中程核子武力條約」,呼籲針對這項議題立即展開雙邊會談。

這位官員告訴法新社,2014年的報告判定俄羅斯違反中程核子武力條約(Intermediate-Range Nuclear Forces Treaty)。

根據條約,俄羅斯不得持有或製造射程500至5500公里的巡弋飛彈。

執政官員在聲明中表示:「這起事件非同小可,過去一段時間我們一直試圖和俄羅斯討論此事。」

這位官員說:「如果俄羅斯不遵守規定,美國當然會與友邦磋商討論這起事件對我們整體安全的影響。」(譯者:中央社蔡佳敏)1030729

※你可能還想看:
俄羅斯淪惡棍國 美國輿論籲圍堵
烏克蘭危機未歇 歐盟將對俄提新制裁
眾矢之的 英副相:2018世足賽不該讓俄羅斯舉辦
美歐拋棄成見 加重制裁俄國
石油龍頭Yukos公司告贏俄羅斯 蒲亭頭大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