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嘉市長選舉 蕭淑麗聲明退選

2014/7/29 11:33(7/29 12: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俊亮嘉義市29日電)退出國民黨、以無黨籍身分參選的嘉義市長參選人蕭淑麗今天上午發表聲明,表示將退出嘉義市長選舉。

蕭淑麗在聲明中指出,愈接近選舉日,愈深覺自己準備不足,也感受到周遭許多前輩及好友面臨相當大的壓力。

她說,或許自己退選,可以讓事情更圓滿,也可以讓支持她的好友避免受到傷害,畢竟選舉是一時的,朋友是一輩子的。

蕭淑麗表示,她退選後,拒絕為任何一位市長候選人輔選,請候選人各自努力,拿出更多有利城市發展、有利人民福祉的政策,取得選民的認同。

她強調,這次退選,沒有任何條件交換,也請有心人士不要以世俗的眼光造謠、毀謗,否則,她一定提告,以捍衛個人的人格清白。

對於支持她的好友及民眾,蕭淑麗也表達最高的歉意,並表示對於大家的情義,她將永銘於心。

蕭淑麗的退選,嘉義市藍、綠對決的態勢已成,由國民黨提名的前青輔會主委陳以真,對上民進黨提名的前衛生署長涂醒哲。1030729

蕭淑麗退選 否認高層勸退

(中央社記者江俊亮嘉義市29日電)嘉義市農會總幹事蕭淑麗今天宣布退出嘉義市長選舉,並表示是因自己深感準備不足,並無高層介入勸退。

蕭淑麗表示,自去年10月在鄉親的勸進聲中懸掛看板、到今年3月退黨參選,以及今天退出選舉,一路走來,面臨人生中最難的抉擇,也面臨最沉重的煎熬。

她說,自己參選的目的只有一個信念,就是希望嘉義市能夠更繁榮、更進步,希望嘉義市民更快樂、更幸福,也感謝鄉親的熱情支持。

蕭淑麗指出,縱使這段期間,外界不斷謠傳有高層介入勸退、協調,但那並非事實,她總是告訴自己「當一個人無所求,請問你拿什麼跟我談?」

她說,眼前只有當選與落選兩條路,對於那些造謠者,她也總是告訴自己「放過那些不重要的人」,因為更重要的人在前方,所以自己要更堅定、更勇敢向前走。

蕭淑麗表示,愈接近選舉日,愈深覺自己準備不足,幾經思索,為了避免周遭支持者受到傷害,因此才選擇退出嘉義市長選舉。

她鄭重聲明指出,這次退選,沒有任何條件交換,也請有心人士不要以世俗的眼光,藉機造謠、毀謗,否則她一定提告,以捍衛個人的人格清白。

蕭淑麗表示,對於無法一一實現所提政見,她要向鄉親表達最大的歉意,但暫時的退出,不代表永遠的退出;若下一任市長無法帶給嘉義市一個新氣象,下一回她將不再退讓。1030729

※你可能還想看:
3月初,蕭淑麗退黨參選 籲選民超越藍綠政黨藩籬
嘉義市選戰/藍綠各喊理念求認同
涂醒哲政見:垂楊路正名陳澄波大道
陳以真:垂楊路改名應尊重民意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