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雄氣爆 28死286傷

2014/8/2 16:17(8/2 22: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蔡沛琪、林長順台北2日電)高雄氣爆案,經濟部次長杜紫軍今天指出,截至下午2時,共28人死亡,286人受傷,2人失蹤。

高雄市石化氣爆事件造成嚴重死傷,中央災害應變中心在1日凌晨1時成立,經濟部次長杜紫軍今天下午與衛福部、國防部、消防署等單位召開記者會說明。1030802

氣爆 武慶三路死者確認洪丕祥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高雄2日電)今天下午在高雄市武慶三路和三多一路尋獲的男性屍體,已證實是50歲的洪丕祥,在前鎮區上班,下班回家路上遇難。

高雄氣爆災區下午在武慶三路和三多一路挖掘出1具男性屍體,經警方調查,是50歲的洪丕祥,洪丕祥的父親已到殯儀館認屍確認。

警方表示,洪丕祥的戶籍在桃園縣,但在高雄市前鎮區上班,與家人住在高雄市大順路,7月31日晚上,他剛下班,在回家的路上罹難。

洪丕祥成為高雄氣爆災難中第28名罹難者。1030802

※你可能還想看:
管線老舊或施工破壞 高雄檢方查氣爆原因
氣爆現場遭硬闖拍照 災民怒嗆:要不要帶你去拍遺體
氣爆調查 高市府:李長榮丙烯管線出問題
陳偉殷力壓水手隊 第12勝獻給家鄉高雄
高雄氣爆主因─丙烯小檔案
高雄氣爆浩劫 最新資訊(持續更新)
影片》「沒有信仰 也要一起加油」陳樂融、韋禮安、徐佳瑩...等人創作「烽火」 撫慰人心
更多高雄氣爆案相關新聞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