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柏霖強調清白 願配合調查

2014/8/21 16:19(8/21 17:4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1日電)柯震東、房祖名吸毒被捕,兩人好友陳柏霖也受牽連。陳柏霖公司今天發出聲明,強調為證明清白願配合調查,要外界別過度揣測。

柯震東、房祖名在北京涉毒被捕,同時也傳出房祖名在偵訊時為求自保,抖出內幕,觸及陸港台120名影視明星被鎖定,尤其陳柏霖、柯震東、房祖名是演藝圈有名的「三劍客」,陳柏霖的一舉一動更被外界放大檢視。

陳柏霖在柯、房兩人被捕當天,他飛到上海參加影迷同樂會,在得知好友被捕後,陳柏霖也發表了一篇「孰能無過,願一切安好」的文章,希望大家指責的同時,也能幫助他們不再犯錯。

不過事件演變至今如滾雪球般擴大,警方恐將偵查與兩人密切相關的朋友,陳柏霖所屬公司「天下無敵」今天也在臉書上發出聲明,強調藝人清白。

天下無敵表示,「近期媒體的報導,本公司做出以下回應:本次事件讓我們承受了許多輿論壓力,導致藝人身心俱疲。為了證明我們的清白,之後我們願意配合相關單位的調查,請外界不要過度揣測。在此感謝大家的關心。」

陳柏霖也取消23日康師傅在安徽合肥舉行的粉絲會,取消原因是因為氣氛低迷,陳柏霖為好友感到難過。

不過陳柏霖昨天晚上也在微博上貼出他接受陳意涵邀請要倒冰桶的短片,畫面中他穿著牛仔襯衫倒入3包冰塊入水後,就隨即將冰桶往頭上倒,神情氣色看似不錯,接續他則是點名「蘭陵王」男主角馮紹峰等人接受挑戰。1030821

※你可能還想看:
傳F姓歌手是藥頭 費聿鋒人格保證沒碰毒
伊林女模被點名吸毒 願驗尿捍衛清白
柯震東、房祖名所吸毒品 疑從台灣攜出
柯震東會父母 淚泣:應受的懲罰
柯震東在陸吸毒 處罰可能不重 但在台灣...
房祖名涉毒 成龍痛心:教子無方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