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德銘:兩岸目前總體互動良好

2014/8/30 12:47(8/30 13:0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翟思嘉淮安30日電)大陸海協會長陳德銘今天表示,「兩岸目前遇到新的問題與考驗,但總體還是互動良好」,兩岸雙方將就貨品貿易協議和兩岸兩會(海基會與大陸海協會)互設辦事處積極磋商。

大陸海峽兩岸關係協會會長陳德銘上午出席江蘇淮安舉辦的台商論壇,他在論壇前公開會見海峽交流基金會董事長林中森時,作上述表示。

林中森和陳德銘上午的會面也是陸委會前副主委張顯耀疑似涉嫌洩密案爆發以來、海基會與大陸海協會高層的首次碰面,雙方還將藉由這次論壇舉辦期間,安排閉門會談約30分鐘。

林中森在會面時則說,目前積極推動兩岸交流互動,兩岸兩會第10次高層會談時列出接下來要確認協商的六項議題,也正緊鑼密鼓進行中。1030830

※你可能還想看:
兩岸貨貿復談 北部找地點
施明德談張顯耀案:總統非賣台之人
張顯耀訊後請回 檢:已限制住居
天下雜誌》自由貿易的美麗與殘酷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